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全省“安全生产月”暨“海西安全 发展行”启动仪式在延举行

2018-06-05 06:14: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4日,2018全省“安全生产月”暨“海西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在延举行。省政府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郑李亭,省政府安委办副主任吴文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活动。

主办方表示,今年“安全生产月”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动员全社会更加重视安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将结合实际,集中组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

在现场,随着授旗仪式的开始,由中央驻闽及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海西安全发展行”采访团宣告成立。紧接着,我市安委会成员单位24支队伍200多人进行安全生产宣誓,并在“我为安全生产代言”签名墙上签名。(廖晨星 罗光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