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来舟镇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2018-06-04 15:5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小卖部

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全面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给师生提供安全、稳定、健康的教学环境,5月31日上午,延平区来舟镇组织安办、防火办、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内部校舍和重点地带以及消防、用电、校车运行、学校门口交通等安全防范工作。对涉及学校、学生的矛盾纠纷及治安重点人员和精神病人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同时,还对校园周边的餐饮店、小卖部等进行了食品安全及卫生检查,告知商户不得销售过期、变质、不合格的食品和用品。

从此次检查情况看,各学校对校园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普遍提高,校园安保基础设施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等工作明显加强,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提供了较好保障。检查组同时发现,个别学校消防器材已过期,还存在一些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校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完善各种安全应急措施,建立健全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