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洪墩镇人大视察防汛抗旱工作

2018-05-31 15:5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旭)为确保邵武市洪墩镇安全度汛,近日,邵武市洪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汛前安全大调研活动,督促各村落实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治理。

活动中,人大代表听取了洪墩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防汛工作汇报。随后,代表们对辖区的水利设施运行、管理以及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认真调研,现场听取了各站所负责人对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及时掌握全镇防汛基本情况,督促水利站等责任单位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在视察中,代表们要求各村、水利站等责任单位要深入开展防汛知识宣传,让群众了解山洪灾害、地质灾害应急避险知识,使人人主动关注天气变化,人人知晓避险常识;做好防汛的思想准备,努力克服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切实增强防汛意识,结合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彻底清理并整改防汛隐患;要做好各项物资的储备、维护和管理工作,落实防洪应急预案,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实战性,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