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国内15家旅行社组团到建瓯考察旅游

2018-05-30 07:43: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来自泰宁、武夷山、邵武等地的15家旅行社到建瓯市,对当地各旅游景点进行考察,为推广建瓯市的旅游资源“踩点探路”,做大做强旅游市场。

考察团在为期一天的行程中,先后参观了建瓯市的小松镇穆墩知青博物馆、湖头村美丽乡村、孔庙、东岳庙、双龙戏珠酒厂、福矛酒业集团观光工厂。并深入了解各景区内吃、住、行、游、乐、购等诸要素的接待情况。

考察团对建瓯市的旅游资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当地旅游资源丰富,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在市场,特别是在发展乡村生态旅游、美食及文化旅游上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同时,从如何整合该市旅游资源、发挥好特色优势、资源优势、拓展旅游线路、培育发展旅游产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陈水丽 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