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许维泽到邵武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8-05-26 07:04: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南平市长许维泽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邵武市专题调研氟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副市长梁廉荣参加调研。

许维泽实地察看了永晶新材料、氟新材料专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绿益新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华新氟电子化学品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看到一个个项目进展顺利,听到一位位企业家对氟新材料产业发展充满信心的介绍,许维泽十分高兴。他说,邵武氟新材料产业有基础、有条件,一定可以培育成为推动地方加快发展的“金娃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优化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他鼓励企业家们继续坚定信心,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共同把氟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把邵武打造成为全国氟新材料的重要基地。

随后,许维泽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落地、产业发展有关问题。他说,氟新材料是当前发展高端制造业、环保、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所需的重要材料,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他强调,邵武市要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敢想敢为的气魄,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做好氟新材料产业这篇大文章。要加快氟新材料园区建设,按照“园区化、专业化、生活化、生态化”的要求,高起点规划,全方位设计,把园区当城区建设,不断完善园区生产、生活配套,打造花园式园区。要继续引进培育龙头企业,一方面要支持鼓励现有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另一方面要通过与科研院所联系、以商招商等方式,引进一批高层次、高科技的龙头企业,以龙头强动力、促发展。要着力打造产业链进而形成产业集聚,完善机构、集中力量,着力补链、扩链、强链,全力推动产业集中集聚发展。要坚持把环保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完善环保、安全规划、设施、举措和制度,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做到绿色生产、安全生产。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加强基金、技术、人才等要素保障,为产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环境。(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