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许维泽到市国税局、地税局专题调研税务工作

2018-05-04 06:55: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化创新优服务 主动作为促发展

3日,南平市长许维泽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开展调研。

许维泽首先来到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详细了解自助终端机办理流程,询问联合办税大厅运转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运用电子信息化手段,进一步优化税务办理流程,着力提升便民办税服务,让群众办事“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在地税局办公大厅,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积极为纳税人提供更专业、细致、周到的纳税服务。在国税局文化展厅参观时,许维泽对国税系统积极倡导“明理、尚法、担当、卓越”的国税文化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强税务文化建设,为推动税务事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维泽认真听取了税务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税务系统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级税务部门要强化科学征管工作,既要创新征管方式,也要提高征管质量,找准增收的重点、盲点和潜力所在,做到科学征管、规范征管、应收尽收。要加大服务发展力度,坚持解放思想敢于突破、狠抓落实推进改革,不断加强“政税银企”联动,切实为企业减负增效,激发市场活力,营造良好税务营商环境。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罗恩平参加调研。(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