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仁寿镇:廉政文化入村庄 移风易俗树新风

2018-05-24 11:4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5月21日,笔者随着顺昌县仁寿镇纪检会到富石村、桥下村里检查移风易俗工作,看到这两个村在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同时,把廉政文化有机地溶入到移风易俗中,大张旗鼓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新出了专刊专栏,把廉政文化延伸到村、延伸到村民中。

富石村和桥下村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中,意识到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应充分利用专刊专栏等宣传方式,开辟"移风易俗树新风"活动专栏,倡导"六要六不要"和"八好风气",使移风易俗、廉政文化、红白理事会等工作家喻户晓,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组织党员干部逐户走进群众家中,面对面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响应移风易俗工作。

通过宣传廉政文化,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开展宣传廉政文化进村庄,倡导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营造崇廉尚洁、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