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仁寿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

2018-04-25 16:0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4月25日,顺昌县仁寿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对河道、生活污水、生活垃圾、生猪养殖、农村公路、林业、土地、企业、农业、营业性场所、镇区等环保突出问题进行排查,梳理出仁寿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责任表,明确了责任单位,落实责任清单,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相关站所、有关企业负责人共4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政府余向红县长组织召开的全县环保突出问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会议还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聚焦问题,抓好整改;严格执法,绝不手软。同时对水工、乡建、兽医、公路、林业、国土、环保、市场监督管理等站所和相关企业应做什么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按照责任清单落实好各自的职责,为建设美丽的仁寿做出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