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关工委深入学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05-23 15:1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华琴)5月15日至5月18日,光泽县关工委政治报告团组织“五老”报告员深入全县数所中小学校开展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这是去年12月在崇仁中学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后的延续与扩展。

此次宣讲报告由政治报告团团长陈佑扶撰写,他从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40年来的经济科技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惠民举措、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等方面以及结合光泽县这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通过网络、书籍、报刊、杂志等渠道收集了大量的数据、资料,经过数次修改,最终撰写出5000多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报告稿。政治报告团的“五老”报告员在报告稿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经历、感触,深入浅出地为广大的青少年上了一堂人生洗礼课。报告现场生动热烈,学生们认真听、仔细记。

“谢谢陈爷爷为我上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通过这堂课,我对我们国家的科技高速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们光泽的发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更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学生小张在听完报告会后这样说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