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开展2018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18-05-21 16:5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智勇)5月18日,光泽县杭川镇在新体育场举行2018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来自杭川镇民兵应急分队的25名成员参加。

大会上,民兵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了点验。镇党委书记、镇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兼民兵应急分队指导员林森同志宣布民兵建制和干部任职命令,并进行授旗仪式。随后,镇武装部还组织民兵开展基干民兵政治教育课和军事训练,民兵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训练。训练中,全体参训队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积极学习、训练各种应急技能。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升了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强化了民兵基础体能和军事技能,增强了队员应对自然灾害、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做好维护社会稳定、防汛抢险、抢灾救灾等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