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新区绕城高速A1标段全线贯通

2018-05-23 06:51: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武夷新区绕城高速路基土建工程A1段实现全线贯通。

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将口至童游段路基土建工程A1标段起点位于建阳区将口镇西南侧将口村下酬附近,顺接浦南(京台)高速公路,路线由北往南,设西岸互通、西岸大桥,穿山尾一号、二号隧道,建山尾一号、二号大桥,经塘源村东侧,设武夷新区互通、上黄墩大桥,路线长8.620公里。

按照合同,A1标段于2017年1月1日起进场施工,计划于2018年8月31日完成合同任务,合同总价为5.69亿元。“我们自进场以来,所有的力量都扑在工程一线上,发扬‘铁军’精神,吃、住都在项目部,在闽北山区通行条件较差的情况下,依然创造了福建省内高路公路建设的多个第一,成为目前为省内建设速度最快的高路公路。”承建方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A1段总工程师张述明介绍。(邱冬勇 杨军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