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千名老年人签约家庭医生

2018-05-22 15:44:20  来源:东南网讯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为了进一步关爱老年人健康,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识,做到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5月21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开展了以“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为主题的签约活动,40位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在新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接受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在活动现场,老年人带着身份证、医保卡到指定地点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登记领取体检表格,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医务人员细心地给他们抽血、测量血压等项目检查,帮助他们正确地认识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

据了解,武夷山市新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今年要与1630名老年人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同时免费为他们健康体检,目前有560人参加签约,计划在7月底前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