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05-19 08:44: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上午,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武勇、符水俊、翁明亮、潘敏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内司委关于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城环委关于南平市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农经委关于《南平市河岸生态地保护管理规定(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法工委关于《南平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管理办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研究室关于2017年度人大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会议决定,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召开时间为5月28日至29日上午。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南平市河岸生态地保护管理规定(草案一审)》;听取和审议《南平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管理办法(草案二审)》;人事任免事项。会后举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讲座。(周炜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