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文广新局隆重举办“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2018-05-18 19:5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叶辉)2018年5月18日是第42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旨在强调博物馆是连通当地社区、文化景观和自然环境的纽带,不断开创藏品阐释与展示的新方法。

上午9时,由南平市文广新局主办的“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平市博物馆举行。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健、南平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毛向东、福建省昙石山遗址博物馆馆长董平、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叶世森、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良壁、南平市文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家康、南平市博物馆馆长王世亮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参加现场活动的还有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大专院校师生、收藏爱好者、社区党员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启动仪式由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郑美芳主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