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熊山街道开展河道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2018-05-18 17:1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全面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积极落实“河长制”工作。5月18日上午,政和熊山街道河长办联合县执法局、县河长办开展城区河道整治行动。

此次主要对西门渡头洋人行栈道、三中桥下、县体育馆河道三处私自搭建鸡鸭棚点进行整治。河道整治行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拆除私自搭建的鸡鸭棚,并清理出鸡鸭。整治现场,工作人员手拿铁钳等工具,将违法搭建的鸡鸭棚进行拆除,并及时清运拆除遗留的垃圾。第二部分,工作人员利用锄头,对河道违法种菜进行清除。

整治行动共出动50余人,在街道办双河长指挥下,拆除10处私自搭建鸡鸭棚,铲除10处违法种植菜地,成效显著。通过此次河道整治行动,有效改善河道环境,全面落实了河长制,促进河道管理工作上台阶。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河长责任制,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力量,对辖区河道进行长效监管,助力水美城市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