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翁进谈心,走进政和”大型讲座

2018-05-17 10:5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玉萍)近日,中国人寿政和公司举办了一场大型女性心灵健康知识讲座——“翁进谈心,走进政和”。讲座邀请福建电视台著名健康节目主持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翁进主讲,吸引了近120名来自各行业的女性朋友听众前来聆听交流,本次讲坛得到政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李月莹副县长出席讲座并致辞。

翁进老师从心理测试图片为切入点,解答了在婚姻家庭中男人和女人处理事物时存在分歧和差异,引发了全场女性听众的共鸣。接着翁进老师通过播放一段视频案例,再次直观地阐释了女性朋友在家庭婚姻关系中,在社会职场中内心的真正诉求,让女性朋友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对方,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最后现场的广大女性朋友也把握机会,纷纷参与互动提问,提出自己在婚姻或职场上存在的问题,翁进老师也一一作出了解答。

现场的听众朋友都纷纷对翁进老师的讲授表示高度赞赏,看似简单的道理,翁进老师却能一一深刻剖析,为广大女性朋友们带来一场心灵盛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