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建阳支行:组织召开二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2018-05-17 17:3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 林葳)一直以来,建行南平分行高度重视安保工作,深刻认识到“保安全就是保生命,讲安全就是讲效益”,积极开展安全技能培训,扎实推进安保工作,以保障客户和员工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为全行安全稳健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日,建行南平建阳支行龚萍行长组织召开二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就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进行部署。会上,龚萍行长强调:

一是充分认识安全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推动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规程落实,引导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促进“平安建行,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

二是加强安全技能培训及案例警示教育。帮助员工掌握安全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风险辨别能力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同时以案例为教材,通过剖析事故案例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防止类似案件的发生。

三是认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消防设施操作和消防疏散演练,营业网点组织员工开展反劫持、反盗抢演练,切实提高员工的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