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集中力量精心综合检修 确保迎峰度夏安全用电

2018-05-16 15:1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10千伏莲中线杆上安装柱上开关。(李义友摄)

今年3月以来,该公司有序开展了22条次线路的综合检修工作。共消设备除隐患缺陷76处、线路区间改造(绝缘化、差异化改造)约9.728公里、真空开关和刀闸安装30台、更换老式针瓶256个、更换绝缘子790个、更换老旧开关氧化锌避雷器22组、加装拉线绝缘子52组、设置接地装置63组、安装间歇式避雷器207组。

目前,该公司各部门正缜密配合,上下联动,严格按各项保电预案开展工作,确保全县群众过一个凉爽的夏季。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