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下村摆摊设点推广智能交费

2018-05-14 10:1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7岁的蔡翠英在现场看到服务人员在手机上的演示后,急切地说:“帮我的手机也下载这种软件,我也要用手机交电费。”服务队当天分别在庙湾、蔡村两个自然村为32个客户办理智能交费手续,推动智能交费业务有效开展,引导客户逐步接受并采用智能交费方式,转变用电观念。

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服务队人员在当地向村民宣传智能交费知识。(李义友 叶凌云)

截止目前,该公司9个中心供电所服务队在全县19个乡镇(街道)的120余个村进行了智能交费推广和宣传,持续提高服务客户水平,赢得客户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