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领导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2018-05-10 11: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爱英)8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光泽县防汛备汛工作。县领导刘振华、江晖陪同检查。

陈敏辉先后察看了西关水产、武装部防汛物资仓库、县防汛物资仓库、水文站等区域,检查指导近期防汛备汛工作,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陈敏辉指出,今年光泽县防汛形势比较严峻,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要求,时刻绷紧防汛工作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对抢险救灾物资设备的管理和养护,提前调配、补充物资和设备,确保需要时能够调得出、用得上、起作用。要进一步做好防汛预案的完善、抢险队伍的组织、安全隐患的消除等工作,并保证有关人员要在岗在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配合,加强保障,针对此次检查及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监测预警,提高数据的准确性,把责任制细化落实到每个环节,切实增强防汛队伍整体战斗力,确保迎汛充分,度汛平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