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举办畜禽养殖退养户转产转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2018-05-09 16:5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8-10日,延平区召开畜禽养殖退养户转产转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分别就百合花、蔬菜、食用菌等实用技术进行专题培训,助力退养户转岗就业提供技术保障。副区长王隆柏出席培训会。享受2018年4月份区政府发放补贴的转产转业种植户参加了集中分类培训。

此次培训落实省、市领导关于区畜禽养殖退养户转产转业工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实用技术培训的针对性和力度,提高帮扶的实效性。副区长王隆柏指出,区畜禽养殖养殖退养户转产转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坚持新的理念,聚焦高质量的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生态美、百姓富的有机统一,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畜禽养殖退养户转产转业的成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维护好大家的切身利益,减少食用菌、蔬菜、百合花等的种植风险,提升技术水平,提高种植效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