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桂林乡:小学生也有了交通安全常识

2018-05-09 15:2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长航 官建昌)“通过叔叔们的讲解,我们知道了交通安全知识,让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出行更安全。”这是邵武市桂林中心小学女学生傅同学高兴对笔者所讲的话。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月9日上午,邵武市桂林乡组织安监办、派出所在桂林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关爱学生,平安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桂林乡安办人员和派出所民警为同学们上了交通安全知识课,同时向师生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在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结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仔细为同学们强调过马路应注意的细节,并纠正同学们在参与交通过程中常犯的几种错误,要求同学们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