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倾情服务茶农“零距离”

2018-05-09 10:5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服务队为茶农更换变压器(李义友摄)

今年3月初,赶在茶叶采摘期之前,该公司组织骨干施工力量,优先对制茶集中村进行线路改造。此外,为确保茶农用电无忧,该公司急茶农所急,组建了9支春茶服务小分队。茶农哪里需要供电服务,他们就出现在哪里,随时随地为茶农解决用电需求。 

如今,富岭镇双田村原来160千伏安的变压器已增容为400千伏安;合际村、圳边村各新增了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截至今年3月,该公司投资300余万元为富岭镇、忠信镇、古楼乡等茶叶种植集中村改造线路87千米,增容配电变压器19台,从根本上保证让茶农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