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开展“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04 11:0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伟明)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倡导互爱互助和无私奉献的时代风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3日下午,建阳区漳墩镇组织共青团员来到镇敬老院,开展“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员编成四个小组,积极发挥团队精神,整体推进,分工协作。“清扫组”仔细打扫房间、走廊、楼梯和院子,清除边角蜘蛛网;“清洁组”细心擦洗窗户玻璃、走廊护栏和楼梯扶手,冲洗地板;“整理组”认真清理废弃物品,合理规划空间,对房间、公共区域物品重新摆置;“谈心组”亲切地与老人交谈,让他们心情愉悦,深入了解老人的困难和需求,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帮忙协调和解决。

活动结束后,敬老院整洁一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并纷纷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带去了关爱和温暖,而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大家更深入体会到“爱心献社会,行动塑自我”的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