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柜面开展“理赔培训进职场”活动

2018-05-03 15:1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强化后援支持,更好地帮助销售伙伴解决在理赔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5月2日,建阳国寿柜面经理虞晓潭在个险晨会上对销售人员进行理赔知识培训。

虞经理从两个方面对理赔知识进行了讲解。一是2017年建阳国寿理赔案例,涵盖了疾病、车祸、建工险等多种人身伤害风险类型,赔付件数达3053件,总金额达到1149.39万元;二是对疾病身故大额给付典型案例进行点评解析。通过讲解理赔应备资料及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伙伴无论赔款金额大小,都请提醒客户出险后第一时间向公司或销售人员进行报案,及时申请理赔,及早获得理赔金,使销售人员对理赔相关知识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本次“理赔培训进职场”活动受到了销售伙伴的高度认同,让销售伙伴对理赔知识加深了理解,对进一步提升业务员及客户满意度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