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松溪县祖墩乡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2018-05-03 17:0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智强)“这个活动举办得很好,通过这个活动,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又能锻炼身体,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多多举办。”,溪畔村村民伊仁宝在参加完活动后,开心地说道。近日,松溪县祖墩乡溪畔村的广场热闹非凡,祖墩乡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各村的100多名村民变身运动员,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本次农民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主要是农民在生产生活中喜闻乐见的一些运动方式,设有拔河、“插秧”比赛、夹黄豆、螃蟹运粮、跳绳等5个趣味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参与、全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员们不断加油呐喊,喝彩声、欢笑声不断,整个运动场面热闹非凡。

通过开展喜闻乐见的群众文化活动,很好地把体育运动与群众性、趣味性结合起来,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娱生活,又提振群众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凝聚力。

“这次的乡村振兴杯,农民趣味运动会,将农村流行的一些活动化为一种竞技类的比赛。通过比赛,可以让村民更加热爱我们的乡村,从而把我们的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松溪县祖墩乡组织委员衷勇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