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松溪县祖墩乡乡镇试点党校开班

2017-10-31 16:1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27日,松溪县祖墩乡乡镇试点党校揭牌并举行开班仪式。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王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祖墩乡党委书记陈建斌出席开班仪式及78名学员参加党课。

揭牌仪式后,王贵从“为什么要学、要怎么样学、学后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动员鼓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祖墩乡党委书记陈建斌则从“党章形成与发展历程,学习党章应该把握的重点内容,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党章”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解读。

通过两天的学习,农村党员、村干部都表示收获很大,在价值观、党性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来自祖墩乡坑口村的陈全生就告诉记者他对党的性质、党员权利和义务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陈建斌书记的解读,使我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与权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好的了解,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应该做好表率,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党员陈全生说。

和陈全生一样,来自溪畔村的曹连枝,他表示听了党课发展的信心更足了。“从陈书记的讲解中,我感受到党不断成长壮大的伟大历程,让我更加坚定地相信党、拥护党,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带领好全村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曹连枝说。

据了解,松溪第一批乡镇试点党校祖墩乡、花桥乡恢复开班,并建成两个新教学点祖墩乡坑口村和花桥乡源尾村。(林清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