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县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2018-04-28 17:2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8日,政和县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翁贤忠副县长主持。

会上,翁贤忠副县长首先传达学习了贯彻中央、省、市领导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局长吴成埞分析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第二季度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熊山街道、教育局、消防大队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发言。

最后,张行书县长强调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二要齐抓共管,从严落实安全责任;三要常抓不懈,全力夯实安全基础;四要管控结合,加快双重预防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