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到诰屏山调研旅游开发项目

2018-03-18 19:4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典利 林清辉)3月17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诰屏山调研旅游工作,现场办公解决旅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周靖、副县长王瑛一同参加活动。

黄美萍一行,在总经理刘仁东的引导下,先后来到诰屏山游客服务中心、弓箭场、鳄鱼观赏池等地,实地考察指导景区发展工作。黄美萍沿着人工开发的幽静、蜿蜒崎岖的山间小道,辗转于山崖险峻中。她一边走,一边向负责人详细了解每个景点的历史、项目建设进展、旅游品牌宣传打造等情况。她对近年来诰屏山致力于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景区品位,在保护好自然资源的前提下合理有序开发,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中,黄美萍强调,诰屏山开发要重视旅游的管理和运营,打造专业人才队伍,探索发展新模式;要进一步做好旅游景区规划、整体包装策划,对旅游资源进行科学整合,优化布局;要树立景区思维,串点成线,彰显景区自身特色,促进景区旅游可持续发展,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促进全县旅游事业发展。

据悉,诰屏山内植被丰富,是以生态林业和传统农业旅游开发为依托,通过生态环境,人工开发建设集养生、生态观光、农耕体验、乡村度假和休闲运动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区,是回归大自然的理想好去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