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绕城A1标一线课堂——人人都能当老师

2018-04-27 09:4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业务骨干在讲台上为职工讲课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军军)“对上对下行文、汇报材料规范与否不仅与各部门的业务水平息息相关,更是关系到我们单位的形象问题……”

这是近日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武夷绕城A1标办公室副主任王艳芬正站在讲台上为青年职工普及公文和汇报材料写作知识时的情景。台下40余名职工听得津津有味,计划员小林表示:“原来我平时写的文件都有是些小问题的,这次讲课太及时了”。

一直以来,该项目部高度重视职工教育培训工作,除了严格落实公司“导师带徒”制度以老带新培养新员工外,不断创新职工教育培训方式:即将一线课堂与培养业务能手、青年骨干相结合,各业务部门按照实际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企业文化宣传、公文写作、财务系统流程管理、接待接访礼仪、施工安全技术、消防用电安全等丰富多彩的讲课内容,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让全体职工都有机会站上讲台讲课,实现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与打造“知识型项目部”双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