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绕城A1标开展“珍爱绿色 种植希望”植树活动

2018-03-12 16:2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项目职工相互协作植树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军军)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2日,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武夷绕城高速公路A1标开展了“珍爱绿色 种植希望”植树活动,该项目部40余名职工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活动中,项目职工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扶苗、填土,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了相互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历经2个多小时,共植树30余棵。

项目党工委书记张建党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体参建职工种植树木、保护环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提高了职工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此外,项目部将植树苗木划分责任部门,明确了责任人,制作了标识牌,保证所植树木茁壮成长。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