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在行动

2018-04-26 08:5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 廖凯丽)为全面提升邵武市洪墩镇村民“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营造绿色环保生活氛围,近日,邵武市洪墩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健康扶贫体检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洪墩镇所辖8个行政村多处偏远山区,青壮年大多外出打工,村组留守老人居多,老人们日常看病及身体情况检查多有不便。对此,镇里专门组织卫技人员深入到村民小组对60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以及腹部超声检查等。

目前,该镇已完成5个行政村的健康体检工作,合计共为856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