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咨询活动

2018-04-19 11:2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艾文玉 林葳)近日,为营造反洗钱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自觉履行反洗钱义务,维护好当地金融秩序,建行南平光泽支行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在营业大厅外开展“身份识别请配合,齐心协力反洗钱”的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会广大群众宣传洗钱犯罪的基本特征和危害、我国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和宣传反洗钱知识,强调保管好个人身份信息的重要性,提醒广大群众警惕非法集资、网络金融诈骗等洗钱风险。

本次反洗钱宣传咨询活动,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反洗钱工作,增强了他们的反洗钱意识和对洗钱风险的防范能力,对民众自觉履行反洗钱义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推动社会公众理解、支持和配合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预防和遏制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