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召开2018年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

2018-04-18 16:5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莉娜)4月18日上午,邵武市水北镇召开2018年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邵武市武装部政委葛富裕、水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建樑、镇武装部部长许建新、下沙镇武装部副部长熊艺明参加此次点验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点呼人员、宣读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编组、新入队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宣布基干民兵营(连)活动制度、领导讲话、点验结束的流程有序开展。

会上,水北镇镇长肖建樑同志肯定了近年来该镇民兵素质的提升,工作水平的提高,同时也对全体基干民兵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做执行方针政策的带头者;二是要做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三是要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

近年来,邵武市水北镇不断创新民兵教育的方式方法,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全镇基干民兵立足岗位实际,适应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的新要求,积极参加新农村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社会维稳等工作,充分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