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阳建行:助力金融启蒙教育,共建和谐金融环境

2018-04-18 15:4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为增强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在建阳区教育局、人民银行的牵头组织下,建行南平建阳支行走进建阳区实验小学,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助力金融启蒙教育。

根据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周”活动安排,建阳区实验小学上了一堂题为《诚信——人生的必修课》金融知识教育课,并通过知识问答、讲故事、快板、歌曲等多种形式,将金融知识带入课堂,讲授了征信相关知识,教育学生要诚实做人,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

活动过程中,建行建阳支行的员工们在校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板,引导同学们观看展板,并就展板内容进行细致地讲解说明,同时向同学们发放征信知识、反金融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积极助力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