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风筝彩绘亲子活动

2018-04-17 15:1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邵武国寿开展风筝彩绘亲子趣味活动,妙趣横生的彩绘风筝DIY,带来无限灵感的跳跃,这是一场春天里的风筝记忆。17个家庭欢聚一堂,借着挥洒创意、彩绘风筝的好机会,享受DIY的童真乐趣。

活动中每对亲子配合默契,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画笔在风筝上画出各种图案,有翩翩欲飞的彩蝶、活泼的飞鸟、展翅翱翔的老鹰……孩子们在爸爸妈妈们的帮助下耐心的画着、涂着,绘制的风筝色彩斑斓,经过孩子和家长的辛勤绘制,形态各异、活灵活现的风筝呈现在大家眼前,在晴朗的天空下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春天。他们秀出了自己的创意,秀出了自己的精彩,一起享受暖意春天。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热烈欢迎,他们在绘画的过程中,体验了绘画的乐趣、相信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的春天美好时光,为孩子留下幸福的童年记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