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推动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8-04-16 17:2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福根)4月10日,光泽县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60名理事成员及特邀代表出席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光泽县慈善总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光泽县慈善总会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本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和财务工作情况。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慈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各理事成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光泽县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要加强领导,努力形成发展慈善事业的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慈善事业是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崇高事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省、市慈善总会和县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奋力开创光泽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中国生态食品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