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县流域水质管理工作稳步推进

2018-04-13 15:4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流域水质管理工作推进会

大洲水质自动监测站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祥国)近日,光泽县16座乡镇流域水质自动监测平台全面建成,并投入试运行,标志着光泽县流域水质管理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据了解,16座水质自动监测平台投资约900万元,包含监测站房、自动监测仪器、空调和中控电脑等仪器设备,监测流域涉及全县8个乡(镇)13个小流域断面和流域交界断面,水质监测指标为高锰酸盐指数、氨氮和总磷等3项主要指标。目前,水质自动监测平台已全部建成并投入试运行,流域水质监控室也基本建成,水质监测数据实现了实时联网传输,水质监管员得到明确,全县流域水质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步,光泽县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这项工作,督促第三方建设公司抓紧完成视频监控联网、数据监控平台调试和完善、水质超标预警体系建立等后期工作,并加强对水质情况的日常监管和调度,促进全县流域水质得到进一步改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