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组织员工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

2018-04-12 15:4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玮)近日,浦城国寿积极组织员工前往县文化馆四楼展厅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此次巡回展是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中共浦城县委文明办承办的。南平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从2007年开始,至今历时十年,评选了五届,共评选出市级道德模范164人。本次展览正是展现了这164位市级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此次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展示时代进步离不开道德风尚的引领,社会发展少不了道德建设这股“正能量”。我们要学习和发扬俊波精神,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廉洁奉献,不忘初心,让道德之光照耀闽北的星空,让道德模范精神成为我县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中国梦的力量源泉。

通过观展,浦城国寿员工深刻领会此次巡回展的意义。只要我们以道德模范的品行来对照自己,就可以从他们身上获得感知力量,进而进化我们的心灵;只要我们以道德模范的精神来激励自己,就可以引领我们去学雷锋,做志愿者,争做好人,争做好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