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赴光泽县调研

2018-04-12 08:23: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深入光泽县调研城市管理、水美城市和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

袁毅先后察看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水美城市橘子洲景观带、圣农小镇建设项目。他强调,城市管理要精细化,顺应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认真落实《南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坚持严格执法与教育引导相结合,着眼常态长效,着力精细用心,从机制推动入手,破解顽症痼疾,不断积小胜为大胜,提升城市品质,让市民从城市管理的变化中有更多获得感,努力建设一座有归属感的城市。水美城市和圣农小镇建设要高标准,与拉开城市框架、补齐城市短板、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注重发挥圣农集团优势,做好水的文章,进一步完善配套、丰富业态、引资聚人、激活消费,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光泽;要坚持规划引领、质量第一,以超前眼光和战略思维抓规划设计,以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抓质量,围绕建设中国生态食品城和服务圣农企业发展,明确近、中、远期目标,以创新的思路、突破的办法、拼闯的魄力谋划推进圣农小镇项目建设,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百年工程,打造高品质城市综合体。(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