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大埠岗开展“小手拉大手”宣传森林防火

2018-03-30 17:0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埠岗林业站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发放宣传资料

3月30日,邵武大埠岗镇安办联合林业站人员一行5人深入大埠岗中心小学开展 “小手拉大手”的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林业站长候金存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全校师生讲解了森林资源对我们人类的重要意义、森林火灾安全自救常识、森林火灾预防等相关知识,提高学生们保护森林、预防火灾的意识。同时,向学生们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小手拉大手、防火保平安》、《森林防火安全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倡议学生遵守火源管理规定,不在野外烧烤食物、不在山林中燃放烟花爆竹、不在野外玩火,倡导学生争做森林防火义务宣传员,向家长、邻居、朋友宣传森林防火、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家长和亲戚朋友宣传讲解森林防火知识和意义,争做森林防火的宣传者和监督者,积极营造学校教育学生、学生告知家长、家长教育孩子的良好格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