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岗位学雷锋 奋斗工行人”

2018-03-27 18:29:3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知识普及,保护权益。工商银行彰显行业特点,结合电信诈骗防范、金融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陷阱、假币识别、残币兑换等民生关注热点,组织员工深入“社区、企业、校园、军队、农村”,广泛开展“五进”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千余场。江苏分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在全辖开展“保障‘权利’、不忘‘责任’、防范‘风险’,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如常州分行借凭证式国债发行契机,重点做好中老年客户群防电信诈骗知识普及;南京军管支行组成“青年娘子军”,向居民和官兵讲解反假币知识要点、介绍“三融”产品;淮安分行开展“红色宣教”行动与“绿色宣教”计划,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借力市团委植树节活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

金融扶贫,情暖山乡。“精准扶贫是党的政策,没有什么能难得住我们”工商银行发挥行业优势,围绕中央扶贫工作部署,通过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等方式,把党的扶贫政策的阳光播洒到山区的每一个角落,陕西汉中西乡支行组成工作组,对精准扶贫帮扶点大河镇进行徒步入户走访,并送去了全行职工捐赠的衣物,还利用三天时间徒步上百里对二十几户重点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并通过网上促销的方式,帮助大河镇村民销售野生蜂蜜一千多斤,实现销售收入6万多元,还向即将因贫失学的孩子伸出援手,使他们获得继续学习的机会。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