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福建浦城:践行社会责任亮承诺 服务经济发展勇担当

2018-03-27 17:2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向浦城县委县政府发布服务承诺,是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月”的一项主要内容,供电公司向全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社会责任月期间,供电公司还开展了“社会责任•三进”活动,服务人员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三院”,为用电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弱势群体送去爱心慰问。

活动当天,该公司还邀请媒体记者走进110千伏工业园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作业现场、电力调控中心、营业大厅,近距离感受电网建设、供电抢修、优质服务、规范管理,通过传播国网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宣传公司员工投身新时代、建设新时代、服务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国网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理念践行到工作岗位,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精神面貌。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