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福建浦城:践行社会责任亮承诺 服务经济发展勇担当

2018-03-27 17:2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3月27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召开“新时代 新浦城 新电力——服务新浦城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浦城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浦城高质量发展。浦城县副县长陈锡明、县经信局局长徐献麟,该公司总经理黄书清、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治彬,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伍章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县电视台及浦城当地主流新媒体浦城时讯、浦城之窗、浦城论坛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黄书清公布了“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2017年践行浦城县‘百日攻坚战’五项服务”践诺情况”,并发布了“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2018年以客户为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供电服务八项新举措”。他指出,为发挥好央企的履责表率作用,供电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县委和县政府工作大局、服务好电力客户、服务好新农村建设、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清新福建战略、促进绿色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供电公司郑重提出2018年以客户为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供电服务八项新举措,服务新农村建设和加强配网建设、精简用电申请环节,提高抢修复电服务标准、支持电动汽车发展、服务园区企业客户、服务光伏客户、方便客户用电办理、守护“绿水青山”。黄书清并介绍了该公司“实施八大服务工程,服务新兴产业发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