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3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1亿元

2018-03-26 07:56: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光泽县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了信息产业园、森林农业综合开发、浩裕服饰加工三个项目。三个项目合同利用资金总额达11亿元。

其中,信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由光泽县政府与中国移动南平分公司合作,共同开展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建设,智慧商圈、智慧停车(交通)、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旅游等项目将落地。项目主要以移动公司提供办公场地及产业园通信专线,政府负责管理及招商引入信息产业类创新型企业的方式,合力打造光泽信息孵化平台。

森林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由福建承茂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拟征占用地面积约6000亩,项目位于光泽县坪溪农林垦殖场,计划开发森林农业及现代农业观光,内容包括花卉、林木、食用菌、竹、果蔬等产品的种植销售及淡水产品的养殖,餐饮大楼及民宿的建设等,配套建设相关的旅游基础设施。

浩裕服饰加工项目,由福建省浩裕服饰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服饰加工厂房及办公、宿舍等相关配套设施。计划新上服饰加工生产线,主要生产男士内裤,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60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760人。 (邱洪福 王嘉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