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

2018-03-23 15:2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相关内涵。支部书记李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字字句句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饱含着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将之作为案头卷、口袋书,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思想上的压舱石,成为理想信念的定海神针。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使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推动武夷山邮储银行转型发展的思想统领、理论先导、实践遵循和强大动力。三要坚持创新方法学,高质量开展宣讲活动,管理人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切实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员知晓,让广大员工人人受教育鼓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