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环保局积极参加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

2018-03-21 15:2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吕章平)2018年3月15日,建阳区环保局副局长肖志强带队参加南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培训班,为全面掌握清查技术规范、准确获取普查数据,做好污染源普查,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推进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建阳,迈出关键的一步。

在此次培训班上,建阳区环保局代表认真学习了《普查方案》、《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市政入河(海)排污口普查技术规定》、《生活源锅炉普查技术规定》等文件和技术规定,同时,就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选聘、购买第三方服务等问题,与省专家及第三方服务团队的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以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普查注意事项,具体实施普查工作。

此前,建阳区环保局已完成普查经费预算、成立普查工作办公室、明确普查工作目标、普查时点、对象、范围及普查技术路线,并于2018年2月26日召开建阳区污染物普查动员大会,充分做好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下阶段,建阳区环保局将与有关部门协作,加大对污染源普查的力度,拟委托社会化技术服务机构,扎实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