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活动

2018-03-19 08:5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阳春三月,正是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节。3月17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开展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的女职工春游活动。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此次游玩的目的地——邵武市卫闽花千谷庄园。一下车,女职工们便被眼前的美景所折服。放眼望去,小桥、流水、花海…整个花千谷在郁金香的点缀下,是那样娇媚多姿;构成隧道的风车在微风吹拂下旋转着,似乎在向你诉说着花千谷的独特魅力;蓝天群山草地,给万紫千红的花千谷增添了几分唯美。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影,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使每位姐妹们都深深体会到回归自然,拥抱自然的快乐。大家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美景与女职工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