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公司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妇女节

2018-03-16 08:4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艳)为庆祝妇女节,国寿武夷山公司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3月8日当天,公司给每位女员工送上了一枝漂亮的玫瑰花,并按照规定放假半天,组织女员工到市区小武夷健康步道赏花、踏青,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积极响应“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倡导。

3月12日,武夷山公司还组织女员工参加了法商讲座,让姐妹们学会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用法律构筑起财富最牢固的保障,用一个充实的法商体验度过一个特别意义的妇女节。

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体现武夷山国寿公司工会对女员工的关爱,展示了女员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