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又是一年3.15

2018-03-15 17:3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艳)3月13日上午,根据武夷山市消委会的统一安排,国寿武夷山公司参加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展台前,国寿员工穿着整齐的制服,身披授带,积极主动的向市民分发相关宣传资料,普及保险理念,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适应品质消费需求,创造品质消费环境,切实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当天,共发放有关承保、保全、理赔服务折页、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反洗钱知识手册、《客户服务报》等相关宣传资料200多份。

在3.15期间,国寿武夷山公司还通过LED、海报等形式积极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品质时代、诚信保险”等主题宣传,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提振消费者购买保险产品信心,共同培育更加健康有序的保险消费市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